歡迎光臨,您可以 登入註冊一個新帳號

客服專線 08-780-7937

"勇伯蒸茶鴨"由許再福先生於1991年成立於潮州鎮,創業初期門可羅雀,業績極差,但許再福先生不斷的改良,經過五年的研發,成功的創造出與一般燻茶鴨不同的獨特口感,以一般人不同的「蒸、浸、燻」,仔細的挑選鴨肉、品質,生意蒸蒸日上,2002年許再福先生退休時,「勇伯蒸茶鴨」已經是潮州數一數二知名的美味店家了,第二代許彥泓先生接手,更是將事業版圖延伸,2008年網路官網上線。
 
  「勇伯蒸茶鴨」採用與一般不同的製作方式「蒸、浸、燻」,以蒸來說,一般在製作燻茶鴨都是採用將鴨肉以水煮方式煮熟,原因是水煮較快熟,節省燃料及時間成本,但水煮容易殘留雜質,且鴨肉會吸收污水,而精華會流失,但「勇伯蒸茶鴨」所採用的「蒸」方式,可以將鴨肉去油、去雜質、封住精華,而且乾淨,每個部位的「蒸」的時間都不同,以鴨來說,需要一個半小時的「蒸」熟,雖然成本較高,但是品質及風味卻可以保留下來,做出來的燻茶鴨不油膩,耐吃這是與一般燻茶鴨所不同的地方。
 
  「浸」則是用獨家的藥材將蒸過的鴨肉浸泡於滷汁中,藥材全是天然植物,不含色素、人工香料、防腐劑等,且鹽度皆精準控制,品質健康。
  「燻」以天然糖為燃料,進行煙燻,天然糖不含毒素,將風味封住,且增加香氣,成品再使用天然香油塗抺於表面,天然香油可溶於水,不會累積在體內造成身體負擔。
  鴨肉以南鴨為主,皆特選品質最頂級之太空鴨,肉質肥美,油質飽滿,且供應廠商皆為通過CAS 優良肉品認證之廠商,品質有保障。
  2016年網站再改版,提供訂購服務,由真空冷凍宅配第一時間送至府上,讓更多人可以嘗到「食用後半小時內,口齒留香」的「勇伯蒸茶鴨」!